close

Happy new year 2010

 

矮油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要打網誌的

因為我實在很懶

而且我不知道該打些甚麼

但是基於今天是元旦

總覺得還是要留個紀念

XDDD

 

2009年好像沒有發生甚麼大事

因為我想不起來有甚麼很值得紀念的

= w=

 

我終於使用了期中退選

我把電子電路退掉了

XD"

 

還有我的sharp手機竟然壞掉了!!

有夠心疼

可是還是很開心

以為這樣就可以換手機

只是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我媽找到一家電修一修只要一千

所以...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換手機咧

OTL

 

然後2009年的九月份

我終於滿二十歲了

(灑花)

我可以做好多以前不能做的事了

(扭動)

 

還有

我2009年末燙捲毛了

w

 

 

wow

數一數後

才發現原來也不是完全沒事耶

XDD

 

只是好像都不是很重要

(被毆)

 

那就...

希望大家在2010年可以再創人生顛峰 (三小)

 

等等

我想起來了

2009的四月的時候

很開心認識了E子

那是個有趣的傢伙

罵髒話超級一流的!!

然後是個很正的coser(應該沒拼錯吧)

他還帶我進入了以往沒有掉過坑的世界(NICONICO)

 

所以

希望2010還是可以和大屁屁、小若若、E子當大親友~

我好愛妳們 >///<

 

還有

順便恭喜一下發了一篇炫耀文(喂)的大一程設大好人助教進了自己想要去的公司

還有

要順便幫另外一位助教禱告一下

希望他可以快點拿到真正的offer(目前只是口頭offer)

這樣他才可以請客!!!

(目的超明顯 XD)

 

じゃ、今年もど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恩~ 晚了 所以就不能打来年了~ 真可惜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