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1/26~1/28是大資盃比賽時間

 

我之前因為毛毛真的找不到人

而且又虧損

所以我才答應要幫忙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ㄊㄇ的累人壓

>"<

 

每天都五點多起床

十二點左右回到寢室

 

早餐吃不到

只有午、晚餐吃學校不好吃的便當

OTL

 

重點是

ㄊㄇ的

我是顧到清大場的男排...

有~~~~~~~夠遠的!!!!

還要搬一堆東西

整個就是累翻了

(躺平)

 

第一天有兩個人

可是第二天到下午三點以前都只有我一個人呀!!!!

整個火大!!!!

 

後來還好有RURU被調過來幫忙

不然我豈不是要一個人把整個場地給恢復嗎

(昏倒)

 

大資盃

真是好多隊伍

難怪不是每年都有人願意辦

QAQ

 

不過還算是個不錯的經驗嚕

 

PS

大資盃還真的沒啥帥哥

不過有沒有有個男籃裁判還比較帥的八卦(羞)

還有匪校的一個老師也滿帥的(又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