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去看鋼鍊

但是直到我自己去看了Brotherhood之後

才知道

鋼鍊真的是夭壽的好看

QAQ

 

大家都說鋼鍊第一季很糟糕

因為跟原著差滿多的(?)

可是人物比較帥

XDD

 

第二季的Brotherhood其實是重製

所以如果沒有看過第一季的

可以直接看Brotherhood唷

絕對看的懂

w

 

而且Brotherhood貼近原著

所以人物沒有第一季好看(被揍)

 

鋼鍊官網

鋼鍊wiki

 

要怎麼去說鋼鍊這部動畫呢....(苦惱)

簡單的來說

是充滿歡笑和淚水的熱血動畫(→廢話)

 

有看了上面兩個網站

就大概可以知道愛德和阿爾為了喚回他們的母親

所以做了不可以做的事情→人體鍊成

因此愛德失去了一手一腳

而阿爾失去了整個身體

為了找回自己的身體

所以他們踏上了旅程

 

後來他們發現關鍵是賢者之石

所以他們就拼命的研究、拼命的找

最後發現了賢者之石的材料是人類

整個晴天霹靂了

(灑花→欠揍)

 

然後故事就這樣一直演一直演一直演

(我是懶人~)

 

途中真的很多好笑的地方

挑個比較不重要的講好了~

愛德和阿爾的師傅 - 伊茲米

整個超有趣的!!!!

讓愛德和阿爾又愛又恨(?)

她也是個鍊金術師

她也有做過人體鍊成

是為了喚回自己的孩子

結果賠上了自己的內臟

但是她還是元氣滿點~

仍舊可以把他們兄弟倆打飛

XDDDD

還可以自己一個人幹掉一批軍方的人

然後搶到他們的食物在雪山上過活

超優的(Y)

 

其它還有無能的大佐、凶狠的霍克愛、笨爸爸的修斯、充滿怨恨的斯卡、一堆人造人、麟、梅、霍恩海姆...等人

太多了

實在無法一一列出

w

 

鋼鍊的好

要自己去看才明瞭

(指)

 

難過的地方當然就是有人領便當的時候搂

T^T

不過其實這部動畫經常有人再領便當啦

只是重不重要而已

(喂)

 

最近讓我覺得最感傷的是Envy

QAQ

(其實最近就是最新的54集→咦)

至於是怎樣

我怕雷到人

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

(眾人:####)

 

反正我打這篇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鋼鍊真的很值得追

雖然還沒出完

(躺平)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掉坑唷♥

 

忘了說

鋼鍊的OP和ED都超好聽的~

有需要得請告訴我唷

我會跟你說分別是哪幾首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