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終於吃到我很久很久都沒吃的手扒雞了

AHA's Chicken
http://www.aha-chicken.com.tw/html/products.htm

 

我們吃的是和風手扒雞 :)

一隻雞239人份

 

這次吃的人有
我、坭坭、笨蛋帆、小軒、文昱、旻珊、Lance、張鈞維
and 不知名人士

 

紅色標起來是代表說覺得好吃的人

只是因為我不知道那個不知名人士的感想

所以就只好獨獨漏了他摟 XDDD

 

可是我們這寢的都覺得那隻雞兩個人吃應該不會說很飽

沒想到333寢的三個人竟然會吃的很撐

這實在太令我覺得震驚了 囧

雖然說文昱是有先吃東西了啦

可是‧‧‧

ま~

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寢的食量都很大吧 XDDDD

因為我們還有額外加訂一個拿坡里的地中海漁夫pizza

為什麼要訂拿坡里呢

當然是因為我們這寢的都是窮小孩

沒有辦法像張鈞維一樣訂了必勝客夏威夷章魚燒pizza

 

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吧 :I

 

是說我們今天吃的加起來是480元左右

(手扒雞239 pizza打八折後變240)

一個人等於花了160

 

我們覺得我們吃的很飽、很鬆蒯

 

還約好下次的寢聚就是吃鼎鼎大名的「左岸十六

 

真是期待那天的到來呢

 

以上

PS我真的很愛喝清茶和玄米茶 有好喝的記得推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