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我們前田屋聚餐日

參加的人員有:

大米 邱依帆 熊 毛毛 花花 阿男 文莉 Elaine

 

很奇怪的組合吧 = ~=?

其實是因為123寢的人要辦寢聚啦 XDDD

 

要訂位的那個時候因為只有七個人

所以我就叫花花叫阿男一起去

因此就形成了這種平時難想到的組合

 

是說這是我第二次在新竹吃燒肉吃到飽

 

第一次是大四學姐請的

是吃新竹Sogo樓上的鬥牛士 = w=

那次是399吃到飽(要加10%服務費唷)

然後這次是329吃到飽(也要加10%唷)

 

是說要比較這兩次的話

鬥牛士的優點是:菜色多樣 不只有燒烤、火鍋外還有石鍋拌飯 烤物和煮物也比前田屋多選擇
餐廳乾淨度 上菜速度 都比較好

前田屋的優點是:老闆人很好 沒有限時間 如果加火鍋一個人加完服務費也只要395

 

前田屋的肉其實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吃過原燒、牛角

所以就覺得其他家燒烤店的肉比較起來略遜很多

不過對於吃到飽來說算是不錯了

年糕還不錯吃

只是很容易烤焦

像我們今天在烤的時候

整個烤壞一盤年糕 XDDD

 

我們那桌是坐我、邱依帆、毛毛、文莉

我們四個呈現很奇怪的狀態

我和毛毛做同一排

然後我們那排狂吃

結果邱依帆她們那排動作超慢

害的我和毛毛很急的幫她們弄

結果她們說我們才是沒再吃的那兩個人

 

拜託

小姐們

睜大妳們的眼睛

我和毛毛以非常快的速度瞬間掃掉四五片肉好嗎

明明就是我們動作太快

妳們才會覺得我們沒有吃 = 3=

 

另外

我們這桌是沒有點火鍋

花花她們那桌有點

所以我們就很奸詐的偷吃她們的 XDDD

 

前田屋的火鍋跟據我和文莉的判斷是

湯底很鹹

而且是味精的那種鹹=    ="

喝了之後是有甜味

我想應該是因為高麗菜的關係

 

不過在吃燒肉當中

有熱熱的湯墊胃也不錯=w=

 

前田屋的冰淇淋芋頭口味的不錯

可以吃看看

 

可是今天喝飲料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毛毛去幫我和阿男裝可樂的時候

竟然裝了透明的可樂回來

然後毛毛跟店員反應後

店員馬上去查明原因

 

在這期間

我先喝了一口

我覺得味道十分詭異

根本就是蘇打水的FU

然後我就叫毛毛也喝一口

毛毛也覺得超級詭異

結果我們就看到店員上來說

「那個是因為可樂要沒了才會出現這樣的情形」

「請不要喝」

 

woooooooow

我們都喝了 囧

管它的

是個特別的經驗 XDDD

 

 

是說

今天兩名店員不知道為什麼連續打破東西

我想應該是因為毛毛太吵

一直大聲的在學花花講話

結果害店員分心

釀成災禍
(推眼鏡)

 

毛毛今天吃燒烤的時候跟喝醉酒一樣

一直吵吵鬧鬧

整個像酒鬼=    =

他明明就沒有喝酒呀
(理解不能)

 

嗯~

不管怎麼說

這次的前田屋聚餐還不錯

 

希望之後搬到女二的時候

還可以在辦這樣的聚餐 = w=+

 

以上

PS 前田屋老闆真的人超好 也很幽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