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彰化玩

可是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又不去了

(攤)

 

本來預計昨天要玩某款遊戲

但是因為不知什麼鬼掛載問題

結果玩不成

(攤)

 

本來預計昨天要看到我新認識的朋友打的賽謝文

結果他說他覺得2am才是新的一天

所以我乖乖的在等著

 

 

結果

等待的期間

我本來預計要好好的玩個電腦

結果網路突然斷網

= .. =

從00:5X斷到11:5X

 

他X的

有夠不爽的

害我沒看到文

也不能做其他事情

 

你他X的外面停電就停電

寢室內有電竟然給我斷網

你有沒有搞錯

超不爽的



不順心的事情太多

要放空一切

 

修身養性

 

以上

PS 最近心情陰晴不定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