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會打這個表情符號

並不是我眼睛因為晚睡

所以變黑眼圈

而是因為大家都很閃亮亮

害我不得不戴上太陽眼鏡

 ┌●–●┐ 

 

我先說好

我這篇並沒有針對誰

也不是在說所有的人都這樣

只是

因為前一陣子某些事情

讓我有所感慨

希望藉此講清楚

請大家不要犯了我的大忌

(o´ω`o)

 

我覺得

『重色輕友』

這個詞太嚴重

但是

似乎

又找不到比他更貼切的詞語可以形容

 

我知道

打這樣的文

應該會引戰

or

被表的很慘

但是

我還是打了

。>____<。


我不想像絞肉舖老闆娘一樣

設密碼封鎖這篇文

因為

我必須讓兩邊的人馬

都可以猜的到密碼

這樣的話

就只有白癡的密碼可以設

不符合我的聰明才智

○´3`○

 

還有

我承認

我是戰神

如果你真的決定要看完我打的這篇文

請你不要跟我戰

不然我一定砲轟到你不行為止

*´-ω-`*

真的要看的

請往下拉

 

 

 

 

 

 

 

 

 

 

 

 

 

 

 

 

我真的無法理解

為什麼有人在沒有閃光的時候

可以開開心心的跟你玩

把你當成最要好的

不會隨隨便便爽約

然後卻再有閃光

一切就變了調

 

不是在說

你有了閃光後

你不可以陪你的閃光甜甜蜜蜜什麼的

只是在說

可不可以不要前後差異這麼大

 

我知道

有了閃光的人

是做人很為難

 

一方面是友情

一方面是愛情

 

如果真的要你有所選擇

也是真的很殘忍

 

 

每對閃光促成後

雖然我都會很嘴砲的亂表人

可是還是很開心的、很真心的在祝福著

 

所以

請不要逼得我詛咒你們好嗎

(誤)

*゚Д゚*

 

其實

我認為

我的Range其實算是很大


只要你不要是有跟我約好

然後突然跟我說你家閃光怎樣

所以你不能去之類的話

否則我可以直接跟你說

『TMD + 去吃屎 + 有種絕交』

但是上述這件事情

其實如果只發生一次or兩次

決對不可以避免的因素的話

我還是會笑笑的對你

然後回寢室打娃娃

 


此外

就是三番兩次約死不出去

然後跟閃光玩得很開心

整個就是忘記其實你還有朋友這件事情

如果真的這樣

我就會說

『TMD + 去吃屎 + 有種絕交』

(老梗)

 

其實

只要不要做到這兩件事情

就都OK

 

忘了說

我是不知道我身邊有沒有那種很賤的人


就那種你靠了朋友交到了閃光後

如果你朋友和你閃光太麻吉

就在那裏機機歪歪的賤人

(絞肉店大嬸好可憐 遇到這種人)

 

其實我會打這種文

也是因為絞肉店大嬸的遭遇

所以我想先警告一下

不然如果我真的遇到了這種事情

我一定TMD讓你無法作人

(整個好兇狠)

 

女校出身的很多東西都很會

尤其最會搞小團體

(誤)

 

 

所以

只要不要踩到我的雷

我就不會怎樣

還會跟妳們一直鬧來鬧去


但是只要踩到了

WWIII

應該就會爆發了

 

 

只要是我認識然後有閃的

我都會很希望你和你的另外一半可以相親相愛

不會走到某一步

(除非你的閃是爛人)

 

所以

就算妳們有閃

我還是很愛妳們唷

(*´・З・`)chu☆

 

只要妳們記得

不要挑戰

清新、健康、中肯、誠實、不嘴跑的大米

= w =

 

我人這麼nice

這其中一定沒有什麼誤會

+_________+

 

以上

PS 這篇網誌 真的是打得很突然 並不是有長久計畫的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