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 = 最近的零零總總

也是好久不見的『雜』


-----Case I-----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莫名的生氣


那個時候

還用了某個地方偷表人

(菸)


後來

我寄了簡訊給大屁屁外星人

告訴他這件事情的經過


結果

他起床後

打電話給我

要我再口述一遍之後

(因為他的腦包 浪費了我兩封簡訊費)

他就說了

『那不就跟你一樣』


恩~

如果知道是哪件事情的人

看到他這樣跟我說

怕我傷心的

請不用擔心


因為

事實上的確是很像

(跪)

只是我還沒那麼賤而已

= 3=


說實話

聽到那句話的感覺

其實沒有傷心、難過or什麼的

就只是很平常的左耳進右耳出


可能就是從小被我媽唸到大

整個對這類的事情很有抵抗力

(啥詭異的抵抗力)


比較生氣的是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所以

我決定把那件事情的主角當空氣

把他說的話當屁話

以當個KY為目標

貫徹KY的精神

( KY不是這樣用的吧XDD )


-----Case II-----

上禮拜回家的時候

雖然很忙

可是還是很爽


因為

喝了一鍋香菇雞湯

( 沒再騙你 大概吃了2/3隻成年公雞 )

吃了2大塊的紅醩肉(?)

三大盤的青菜

兩隻魚

一桶冰

還有一堆零零落落的東西

= w =


回到家後跑了銀行and超市

然後就是一直顧店

誰叫我太乖巧

中午都會給我爹睡午覺

XDDD


這次回家的收穫就是吃了好多

然後還有跟我妹幹了一把雨傘and一罐乳液

只是好像現在他還沒發現

(茶)


忘了說

回家

真的不需要帶書

縱使你禮拜一考的是期中考

(菸)


-----Case III-----

禮拜日我要準備回新竹的時候

搭上了六點出頭的99要到板橋客運總站


結果

因為那天有打棒球

( 我家在新莊棒球場隔壁= 3= )

超多人的!!!!


我搭的99平常人不會很多很多

可是

那天整個車子都是看棒球的人

害我本來覺得空曠的車子

瞬間塞滿了球迷們

= .. =

(還有不少人穿著鄉長說已經滅了的誠泰的衣服)

在公車上

聽到了很多的髒話

不管是因為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重點是

我聽到他們再說陳50

XDD


每個人都說看到轉播的時候

都覺得

那樣超痛的


我深表認同

因為我看youtube的時候

也覺得超痛的

>"<


因為這個傷

他等於球季提前結束

So sad~


-----Case IV-----

今天考完離散期中考的時候

因為我和鄉長是同個考場的

所以我們一起出來


結果他一出來就說

『可以去退離散了 (菸) 』


超屌的

XDDDD


雖然我也很想要退

可是不知道怎麼和我爸媽開口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ㄍㄧㄥ下去


只是

這樣的決定

應該會讓我本來就不高的平均變更低了

Q口Q

 

這學期

怎麼有這麼多難關呢

是因為我還在適應期嗎

= ,,=

 

-----Case V-----

剛剛

邱依帆跟我說

『我覺得XXX應該會是你喜歡的類型』

我當然要問為什麼摟

所以他列出了以下幾點

 

A 白白的

B 西裝控

C 小白臉

 

靠盃

C 選項

整個有污辱到我

我又不喜歡小白臉

= 3=

 

我喜歡白白淨淨的人

然後穿西裝要好看

手指要漂亮

鎖骨也要漂亮

重點不是小白臉的人!!


雖然我認為一直散發費洛蒙的人很糟糕

可是還是不自覺會被吸引到

 

答案呼之欲出

>////<

 

豈不是在說

某個手掌長度19.7(還是.5 ?)公分的人嗎

 

好糟糕

這個議題可以結束了

= 3=+

 

------Case VI-----

忘了說我回家的時候有看牙醫

為了填補我左上方第七顆牙齒

= .. =

 

醫生幫填銀色的

因為

他默默的說

『反正這邊你也刷不到 避免再次蛀牙 就填銀色的吧!』

 

靠盃

醫生

你不覺得

話都你在說嗎

+____________+

 

然後

好不容易都做完之後

他笑笑的問我說

『剛剛弄的時候 牙齒很酸嗎』

結果我回答很酸


然後他就

『呵呵呵』

的笑了

 

靠盃

醫生

你不覺得

你這樣很變態嗎

+__________+

 

要不是我從國中就給你看牙齒到現在

我就換家了

 

誰叫你圓滾滾的肚子一直頂到我的頭

= 3=

 


以上

PS SJ的Sorry,sorry好好聽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