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Go Home了

(泣)


我...

我.......

我..........


我從來沒有離開家裡這麼久過

Q口Q


從4月5日~5月14日

長達39天的日子

我都只能在宅大

 

沒有辦法在我可愛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

沒有辦法在我可愛的電視前面守夜

沒有辦法在我可愛的冰箱前面挖東西吃

沒有辦法跟我可愛的家人吵架

(誤)

 

Oh~

痛苦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

 

我不管禮拜一有沒有OOP筆試 & 離散期中

林柏就是要回家

而且還是早上11:30的車

整個就是翹掉OOP

= .. =

 

而且

我怕我再不回家

就會被我爹娘給滅了

(跪)

 

是說

我回家後

沒有辦法上網耶~

真是糟糕

= 3=

 

都是因為家裡的NB壞掉的緣故

害我沒有辦法及時接收新訊息

 

如果老師OOP重點在我回家之後才寄的話

我豈不是很吃虧

=     皿    =|||

 

 

至於

禮拜一的離散

 

這次

我完全沒有上過課的感覺


豈不是要讀的話

會很困難

=______= a

 

 

該怎麼辦呢~

每次回家

書都是帶假的

希望這次不要也這樣

O_Q

 

此外

最近大家都好少來我的網誌(or留言)

害我都不想要打網誌了

(牽拖)

 

以上

PS 好忙好忙好忙 怎麼這麼多考試and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