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

是個不吉祥的日子

 


I feel so sad



事情是這樣的

我今天

看到了OOP上機考的成績

0 0 0 0


上面那串零的意思是

我上機考為0分

(跪)


當初

我在上機考的時候

我使用了code blocks


那個時候

我compile過了

測資也對了

所以

我就往下一題邁進


下一題我不敢說全對

但是至少compile也過了

測資某幾個也對了


所以我上傳的時候

想說

至少還會有點分數吧



結果

都0分

(再跪)


原因可能是因為

考完試後

再次用codeblocks run我的code的時候

它就變成了當機


但是

我發現用dev c 的時候

就跑的super順的


我一開始

很不能理解為什麼


後來

SA幫我check了code

發現我的code的destructor有個地方錯了

不寫的話

codeblocks也會run的super順


我想

因為destructor就零分的

應該只有我吧

(苦笑)


重點是

我無法理解

那為什麼一開始的時候

我跑的時候都沒問題呢


他到底是怎樣

我連compile都不能相信了嗎


我當初就是因為按了很多次F9都沒問題

我才想說寫下一題的


那現在

造成這樣的窘境

我該說什麼


我想問問助教

他可不可以看在我只是destructor錯了的份上

給我同情分一點點也行


不然

這樣

我還有得玩嗎

 



再來

更令我難過的是

在我難過的時候

我媽和我爸打電話來跟我說我妹沒回家

然後又跟我說

我妹的老師打電話到家裡和他們說我妹天天遲到


發生這種事的時候

我媽就會跟我說

『妳妹只會聽你的 你為什麼不好好跟他溝通 為什麼不好好的管管他』


從小到大這句話我都不知道聽過幾次了

我也和我妹說過了


但是

沒有效就是沒有效

我還能說什麼


原以為他們說的話

我多聽幾次就不會難過了

也不會覺得壓力大了


但是再次聽到的時候

還是沒有辦法不難過

沒有辦法感覺壓力不大

 


So sad...



在我這麼難過的時候

我很可悲的發現

沒有人可以聽我講話

我更難過了

(趴倒)



我很膽小

所以我怕做某些事情


我很膽小

所以我討厭改變


再說

我本來就沒有奢求事事順心

但是為什麼還是會發生這一連串的事情呢

(滾來滾去)



本來想說開開心心的享受期末風暴前的最後一點閒時間

但是現在也做不到了....

 

以上

PS 憂う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