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在探索VOCALOID的奧妙時

我突然想起了

我的滑鼠手


於是

我舉起了我的右手

看向了一直都在的傷


我發現

好像

有點嚴重


我可憐的手.png


 喔喔

我好可憐

所以我好想要繪圖板(也稱數位板)

(哪來的關係?!)


可是每個繪圖板都好貴

而且我暑假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打工

所以這個夢想

遙遙無期

(嘆)


我好想要wacom bamboo fun 4*6

>"<

DCAD3A-A22149408000.jpg

( Pchome 是賣3700 我知道光華有家店是賣3100啦 )

很可愛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看起了繪圖板

XDDD

 

我只知道

好像有不少人都是用這塊耶

( 我認識的人之中啦 )

 

ま~

越看越想要

 

還是當作沒看到好了

:P

-------------------------------------------------------------------------

是說

暑假又要開始上起我久違的日文課

 

開學以後

我去地球村都是弄英文

現在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上日文了

QDQ

 

我的日版遊戲

(撫摸中)

姊姊就快要玩你們了

(嘿嘿)

 

我其實現在也有稍微偷玩啦

(被毆)

是有些看得懂

有些看不懂的窘境

= =a

 

果然

要玩遊戲

還是只能等到都學完嗎

(遙望)

 

好久沒有去上地球村的日語了

也好久沒有讀日文了

 

我想

一切又要重頭來了

Q口Q

 

沒關係

我對日文有滿滿的愛

 

我相信

我應該不會輕易放棄....吧

(汗)

-------------------------------------------------------------------------

暑假in NCTU

請大家還是要記得看我的MSN狀態來看網誌唷

(也太早講)

= 3=+

 

天天來我也會很開心的~

-------------------------------------------------------------------------

是說

我留言板開放好了

 

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要跟我說的

看你是要在這裡說

還是到那裏說

(要喇賽的 去那裏卡好唷)

 

要約我的

如果你在那邊約

我就考慮答應你

(喂)

 

催我po網誌的

也去那裏

我不想要一直MSN被登登登的

=︿=|||

-------------------------------------------------------------------------

之前有人要我玩踩HIT的遊戲

(譬如說我定的HIT是7040 踩到瀏覽人次為7040的人 就有獎勵)

可是我不知道要玩什麼耶

= ="

畢竟禮物這件事情

可大可小

我需要好好的想一下


不然

開放在留言版提議要啥禮物好了

 

提議的

記得自己要先去留言ㄋㄟ

 

是說

要玩的也去留一下好了

不然

這個遊戲就....

Let it go吧

XDDD


 

以上

PS 隔壁的廣告有很多抽獎機會 三不五時就去點點看吧 因為我的抽獎資訊都是從那裏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