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電路

真是一門神奇的課

因為

我完全看不清楚老師在抄什麼

也聽不清楚老師到底在講什麼

也搞不懂老師為什麼都不下課

 

這門課

很玄

 

教這門課的老師

更玄

 

聽說

大三學長姐的第一堂課他也上滿兩個小時

但重點其實是

當天晚上的演習課三堂課

第一個禮拜應該都不會上課

 

但是

我們電子電路的老師

很強

他還是上了三個小時的課

讓許多學長姐在開學第一天

就埋下了陰影

(茶)

 

我為我電子電路的未來堪憂

TAT


--------------------------------------------------------

 

我的舌頭左後方破了個大洞

其實更正確的來說

那個大洞應該是在快要和牙齒頂端平行的地方

 

所以我不管講話、吃東西、喝水

都會痛!!!!

 

我超痛苦的

吃東西不能好好吃

講話也不能好好講

 

整個就是地獄呀

OTZ

 

都快三天了

可是他都還沒好

我好想揍人

 

昨天還為了這個洞

十一點出頭就早早上床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出頭

結果還是沒有改善呀

T^T

 

我室友M王大人叫我溫柔兼用力的去戳那個洞

把上面白白的東西摳掉、放血

(驚)

他說這樣會好很快


可是恁伯不敢呀~~~

囧興

 

請大家保佑我

讓我的舌頭快點好

(跪)

 

不然我就會一直浪費食物呀~~

今天中午買了滷味

明明只是一包麵 + 空心菜 + 百頁豆腐

我的麵還是多的跟鬼一樣呀~~~

我怎麼可以只吃這麼少~~~~~~~

(奔泣)

--------------------------------------------------------

是說

我真的敗了一台新的小桌機

所以

我現在非常需要螢幕鍵盤和滑鼠

 

其實我最需要的是螢幕

因為鍵盤和滑鼠應該是有辦法污到啦

(汗)

 

有沒有人家裡有目前不會用到的螢幕呢

還是有沒有人知道哪間LAB有目前不會用到的螢幕呢

 

大米非常需要

拜託各位了

T^T

 

計算機系統管理這門課

說甚麼也要撐過去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