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讓我感到忙碌的

就是DS的Deadline


可是我還是順利的在deadline前一個小時生出來了

XD"

感謝BB和其他人幫助我一起debug

我愛你們

OAO


只是

我想了又想

其實這個真的是個不難的code

(和其他班比起來啦 囧)


只是

因為我懶得coding

一直在打殭屍....


後來

我數了數

其實前前後後我真的在coding的時間

根本連六個小時都不到...

熬夜都在打殭屍、看小說

T^T"


我錯了...

以後會乖乖coding的

(握拳)


--------------------------------------------------

是說

最近我的耳機壞掉了

( 大屁屁對不起 TAT )

聽過我買耳機的風雲史(?)的人

應該都知道

我最便宜的耳機也要七百多吧 (被毆


只是

耳機真的是他ㄇ的消耗品

而且我最近又沒錢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我的認知中"正常"的耳機

去大潤發買了個89元的耳機

OTZ


目前還在習慣中

希望能趕快再存到錢

好買鐵三角

(蹦跳)


忘了說

我還要買鞋子

因為我的歐史大已經破爛到不行了

(茶)


我要買板鞋

我已經受夠帆布鞋了

= 3=

 

--------------------------------------------------

另外

我最近沒錢到

戶頭只有六百多

囧"

 

然後今天花花跟我說

『颱風要來了 我們食物都沒了耶』

 

因為這句話

我和花花

就去大潤發shopping搂

XDDDDDDD"

 

買了一堆民生必需品

然後又買了幾個微波食品

又買了兩罐牛奶

然後還有吐司一條

 

ㄇㄉ

這些就花了我721元

 

=,,=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不是說我戶頭只有6百多嗎

 

雖然我媽在上個禮拜有給我兩千元

但是為了下禮拜的回家 + 食費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去批貨

而且我媽給我的兩千元

我有五百多都拿去買外套和衣服了

(被打)

 

所以錢少的可憐呀

TAT

 

後來我緊急打電話給我媽

跟他說我沒錢了

結果他就一直說

『為什麼不早說 今天都禮拜六了』

 

可是他還是跑去郵局要用什麼自動存款機幫我存款

 

但是!!

這個時候!!

我媽打電話給我了

=  =+

 

他跟我說

『咦 你戶頭還有五千多呀』

 

我說

『怎麼可能!?』

 

他說

『交大工讀金下來了呀!!』

 

 

尬的

 

Finally!!!!

 

我從九月初一直期盼的工讀金終於下來了

(淚奔)

 

所以我媽就沒有幫我存錢了

A___A"

 

沒關係

我還有我爸

我爸會存三千給我

XDDDDD

 

之後就可以不用過這麼窮困的生活了

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