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耶

整個就是完全龜在寢室裡不想出門...


這種寒冷的鬼天氣

這種不用錢的大風

是怎樣


這種天氣就是不應該上課呀!!

這種天氣就是應該要放假呀!!


天呀~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

我們這群可憐的小老百姓經不起這樣的折磨呀!!!


是說

就在我和花花包的跟粽子一樣的時候!!

前方竟然迎來一個穿超超超超超超超短褲(根本只遮住屁股吧) + 夾腳拖的女生!!


尬的

真的是

『愛水不怕流鼻水』(台語)


這種天氣

如果真的愛水的話

不是應該要穿N3B還是長大衣嗎

(菸)


嘖嘖

我都不懂穿很少的人在想什麼

我還是繼續過我的老人生活好了

(茶)

 

我連蓋厚被子睡覺都會覺得冷了

我想

這禮拜回家應該要多拿幾件被子or毯子

不然我會撐不過這個冬天

OTZ

 

對了

還要拿我可愛的睡袍

(被打)


PS 用保溫瓶泡熱可可的好處就是 四個小時後 還是溫可可唷 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