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本名

一個或多個的綽號

想當然耳

我也是如此搂


至於

我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的話


我只能說

因為我們家宅逼坭好壞心

最近一直叫我本名

所以我一定要來說一下


我個人呢

最最最討厭人家叫我的本名了!

尤其是連名帶姓的叫

= 皿 =+


我覺得被連名帶姓的叫

好像我犯了什麼錯之類的

整個讓我覺得有種怪異、噁心感

(默)


所以呢

大家應該要叫我大米、Akamemi、Mauve、米姐...等綽號


如果真的真的很~想要叫我的名子

譬如說我的名子是OXW

你有以下這幾個選擇

1. XX

2. WW

3. XW

4. OOO


反正其實是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

我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攤手)


拜託

請不要連名帶姓的叫我

不然我暴走了

你就遭殃了

>‧^

 

而且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很奇怪的事情

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連名帶姓的被叫吧?

所以

煩請大家多多配合

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