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在假日考試!!

為什麼!!!!

假日又不是上課時間

為什麼要佔用到我們的休閒時間!!

平常給你們壓榨的還不夠嗎

OTL

 

如果你是一開學就說好會有在假日考試

我也就認了

可是!!!

你開學排好的行程表

每個考試都是寫在禮拜一

現在你告訴我往年這個考試都會在假日

有個屁用啊!!!!!!!!!!!!!!!!!!!!!!!!!

(怒吼)

 

我上個月就已經買好了CSI的票

也期待了一個多月了

好不容易五月份要到了

結果!!!

你現在跟我說Online Test3要在5/15考?!!!

這不是逼我罵髒話嘛!!!!!!!!!!!!!!!!!!

 

還說什麼

請同學盡量排開時間

如果有事的

要出示證明

....................................................

 

我可以拿門票給你們看嗎

(崩潰)

 

是有沒有這麼神準!!!

一定就要在5/15考就是了!!!!

X的

還我CSI啦

QAQ

 

是以為大學生都很閒噢...

偶爾出去放鬆一下就這樣弄我

是哪招

TAT

 

你是以為提前幾個禮拜講就有用唷!!!

如果只有我

我也就認了

可是連其它人也是早就排好事情

是要叫他們怎麼辦!!

有人還是要去帶營隊耶!!!

有沒有搞錯啊!!!

 

X的

害我難得今天去上DLAB

就滿肚子氣

= 皿=########

 

大屁屁阿姨

對不起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