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很熱門的FB

我上(?)個禮拜才開始玩

首要目標

當然是室友有在玩的餐城瞜~

這樣才有人罩

(羞)

 

後來我發現

其實餐城要說好玩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說無聊

卻又有那麼點樂趣♥

 

我想

可能是再達到目標很有成就感吧

 

當我搞清楚有所謂的衝金盤之後

我RC的目標都變成衝金盤

 

當我發現有某些事情可以得到$之後

我也是殺紅了眼在進行

(有夠認真)

 

我可以點馬桶一千還是兩千次

可以修遊戲機兩百多次

可以花了2X萬在裝潢上面

總而言之

我很努力的在玩遊戲

XDDDDDDDDD

 

而且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亂用食材跟人家換我需要的食材

(→好欠揍)

可是我都會問對方介不介意阿

他說OK 

我就開始瘋狂的換

w

 

不然就是耳提面命的跟我學妹說

記得要天天寄食材給我唷(揪咪)

 

後來我的學姐

也會想到就送我食材

 

我的學長

則是因為其實他很宅

所以他會送我食材

(被打飛)

 

一家子都在RC

多歡樂阿~

(撒花+蹦跳)

 

而且我發現

好像因為我玩的太認真

結果讓有被我麻煩過送我食材的人也開始or重新認真起來了

(掩嘴笑)

 

這樣好的阿

換食材卡方便

(喂)

 

後來

RC玩著玩著

就又開始玩起別人推薦的東西

 

目前只有玩另外兩個

一個是看不懂的我的城市

另一個是hotel city

 

hotel city感覺比較合我胃口

我的城市就比較...

我實在規劃能力很差

而且hotel city卡可愛

XDDDDDD

 

現在在這種奇怪的時間點更新網誌

只是因為我在看演算法看到崩潰

(抱頭)

 

沒去上課 + 數學很差 = 死的很難看...

 

呼呼

不知道要打啥了

就這樣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