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書琦

又名

趙99


不是因為他是一位99歲的老阿公

而是因為

拯救蒼生

大調分

XDDD


至於為什麼不叫『趙一百』呢


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學校的算分系統只會看兩位

如果你堅持要他給你一百

可能學期末成績會是零分

因為

100

只看後兩位

XDDDD

 

今天

是物裡期中考

他一直要我們不要著急不要緊張

因為著急and緊張也於事無補

( 整個跟偉瑩老師一樣 :P )

 

然後

他又說

 

沒關係 全班平均分數會調到78

 

就是因為這句話

大家搶破頭都想要修他的課

(煙)

 

其實他的考試真的不難

只要有去上課

應該都會

( 偏偏我就是沒上課的人 =___=||| )

 

他不像謝奇文一樣

一直很愛微積分

所以算是個良師

 

雖然他自己的助教也不知道他題目在問什麼

XDDD

 

ma~

我不奢求平均和上學期的物理一樣高

( 上學期75 :P )

但是

我一定要過!!

 

我就衝著趙99曾經說過

有人原始平均2X 可是HW加分加到過了

 

我要過!!

 

趙99

靠你了

(搭肩)

 

以上

PS 我的爆爆樂期中考要到五月初才會結束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