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再金陵六年的時候

每次考試前

老師都會帶著全校禱告


是說

我並不是信基督教

我是拿香的

可是我也會跟著禱告


那樣的禱告

似乎已經成習慣


現在上了大學

離開了金陵

我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要在考試前禱告

 

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我這兩天不知道怎麼的

特別想禱告

 

所以

我都會在考試前向上帝禱告

祈求他都幫助我

 

我隱隱約約記得以前的禱告有說到

主呀 請幫助金陵的孩子發揮他所學到的

 

這句話

其實我現在也很想說

但是不敢說

 

因為我怕主去找紀錄的時候發現我沒學到啥

= 3=

 

其實禱告只是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的方法

可以不會那麼緊張

= w =

 

ma~

現在考完了三科

 

接下來都每個禮拜一科

希望不要爆太慘

Q口Q

 

 

以上

PS 我最近都沒有梗 結果大家都不留言 so sad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