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時候

因為知道不用上經典通識教育講座

所以

我就跑去睡覺

睡睡睡

就睡到了12:30
(從十點出頭開始睡)

整個好開心

>////<


起床的時候

是被餓醒的

不然我還想睡到下午

(茶)


中午

我吃著大家說很差勁的燒臘便當

突然想起了我很久以前看的一部卡通


我問了好多人

沒有人知道

然後

我就想要去知識+問一下

 

發問內容:

我想要問一部很久以前的卡通
大概是我國小的時候看到的卡通
(距今八、久年前 可能與大運動會是差不多時期)
(那個時候有個卡通台 後來結束了)

我不記得到底實際的情形是如何

我只記得有個短頭髮的女的

如果女的有召喚守護神
(我不確定是不是叫守護神)

她的臉上and身上會有紅色圖騰
(女的我不確定有幾個 只確定一定有個人是這樣)

整個腦袋就是很有那個畫面
但是卻想不起來 >"<

 

好模糊的說明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我以前很愛看


我找了大屁屁外星人幫我忙

結果

他的同學

很神勇的幫我查了wiki

從198X年的卡通開始查起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找到

期待著結果

:  )

------------------------------------------------------------------------------------------------------------

昨天晚上

我連續看了179回的xxxHolic

於是

我喜歡上了百四

 

所以

今天下午

我就在電腦前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百四

看到最後

我都變的怪怪的了

>/////<

 

連現在打這篇網誌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

~︿~|||

------------------------------------------------------------------------------------------------------------

 

是說

我的期中考週

硬生生的變成了期中考月


一路就給他這樣考到五月多

我相信

考到五月多

就會考到六月多

因為這是交大的傳統

(茶)

------------------------------------------------------------------------------------------------------------

 

最近覺得自己飄飄的

整個沒有重心的感覺


明明就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是覺得飄飄的

 

不曉得是缺少了什麼

(嘆)


------------------------------------------------------------------------------------------------------------

聽說我老妹開始讀書了

這是他升上高中後

第一次真的要讀書

畢竟他現在是高一

如果不打好基礎的話

是不能和我一樣度過很涼的高中生活

(一整個欠揍)

 

只是

他會讀書的理由很奇怪

 

是因為我家NB壞了

我叫我媽不要買新的

他才開始讀書

(茶)

 

我真的是個好姊姊

幫妹妹阻隔掉誘惑

: P

 



以上

PS 最近寫網誌寫的很悶 因為都沒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誰快來給我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