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今天在看莊重的時候

(微積分開放式課程-online)

看著看著

我就好想哭了

Q______Q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聽不懂、看不懂

然後又想到上學期微積分被當

and

這學期連簡單->進階的微分、積分都不會

白白損失很多分

又再度陷入可能會被當的窘境

 

所以

突然就爆了

= ,, =

 

想找人講話又不知道該找誰

整個很囧

而且就算找人講話了

我還是會一直很不安

覺得不開心

 

頭一次把自己逼入這種窘境

真的再考慮應該要退掉哪科了


因為我不想要被二一

 

我的考慮目標有離散、微積分

 

離散

我想要看第一次期中考考完後

我的成績如何在做定奪

只是

我不知道退掉離散會不會有什麼被擋修就是了

>"<

 

微積分

微積分是考慮過離散之後

再看看期中成績如何之後

再來考慮

(嘆)

 

我有想過

不論如何不退縮

硬拼看看

 

但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把自己逼成這樣

感覺非常不好

 

我媽也說過

希望我讀書

但是不希望我讀到瘋了

 

這件事情

我想還是之後跟他們商量看看

 

我以前不知道某些同學讀書讀的那麼痛苦的感受

但是我現在深深的體會到了

~__~|||

 

沒有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是不行的

現在開始培養的話

這個學期還是很驚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我的心情穩定下來

我只知道我真的快瘋了

 

哪天我突然爆哭應該也會是很正常的事情

(茶)

 

看來太久沒回家也真是不好

整個被考試塞滿滿

(嘆)

 

事情一多

有煩心的事情發生

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可是怎麼會在這個時間點讓我發現我的壓力

這樣也太機車了

Q口Q

 

壓力

妳可以更早點來嗎

你這次太晚來了

(泣)


以上

PS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