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OOOOOO!!

最近又重拾對杯透的熱情(?)

 

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杯透是什麼 030

杯透就是 FB 小遊戲的 tetris battle

簡單來說就是俄羅斯方塊對戰

 

這兩天都有小練一下

昨天還和拓拓玩六人杯透

整個杯到欲罷不能

說好11點半就要休息

結果11點半我問拓拓要不要睡覺了

拓拓回我說『還有能量(?)』

 

於是就屁顛屁顛的又繼續玩

玩到12點的時候終於停了

拓拓要早起

所以就收手

wwwwwwww

 

可是拓拓今天好像睡過頭了(?).......

CC

 

矮由

我真的覺得這個跟運氣有關

如果強運的時候就很容易KO別人

如果運氣不好 只好一直被人KO(yay)

所以我根本就不是魔王!!

 

誰要跟阿伊一樣當魔王!!

這樣會變得跟他一樣壞!!

口亨口亨!!

 

我只是個小小初學者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