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太期待

所以我只好繼續寫

(請自重)

 

如果很期待有很好笑的劇情的

我希望

你可以

按右上角的X離開了

Q口Q

 

上次已經講了前三點

(還沒看的or忘記了的 可以去上集那邊複習唷!)

( 不然你可以來找我 我直接跟你說 XD )

所以

這次要補剩下的

肆. 演算法

伍. 默契度

陸. 放大絕


剩下的這三個

是很棘手的主題

+__________+

 

我將花費我千分之一的心力來寫他們

(誤)

 

肆. 演算法

在我的想法中

演算法

顧名思義

就是你要怎麼寫你的code

(請不要跟我argue什麼是真正的演算法)

(不然我怕我會爆走 宰了你之類的)

 

摳丁

最難的地方就是

你連怎麼下手寫

都不知道

 

(因為當你寫下去之後)

(最難的地方就會變成了找蟲)

 

所以

演算法很重要

 

再詳細討論之前

我先簡單介紹一些名詞

 

(a)大神

(b)小神

(c)賤民

(d)路人


某部分的人很強

他一看到題目

就知道該如何下手

而且摳的很漂亮

這種人

稱為大神

 

某部分的人有點強

經過稍加思考過後

就知道該如何下手

但是摳的很難懂or很醜

這種人

稱為小神

 

某部分的人算是一般人

經過思考過後

還需要他人的提醒

才會知道如何下手

而且摳得很兩端

一種會很漂亮 一種會很醜

(很醜的是因為是自己寫的)

(很漂亮的是抄別人的)

這種人

稱為賤民

 

那剩下的路人是什麼人呢?

路人是種很糟糕的人

(推眼鏡)

當你在摳丁的時候

他們經過你身旁的時候

會假裝對你的摳得很有興趣

然後問你一些問題後

就會說

诶~好難的樣子 你加油摟 我也不會XD

然後放你一個人面對著無言的摳的人

(跪)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好奇我是哪種人

我可以稍微的分析一下

 

百分之九十的情形我是屬於糟糕的路人

百分之十的情形我是屬於賤民

所以

我才會有糟糕米的綽號

(誤)


因為我腦袋思考方式和電腦截然不同

所以我沒辦法和某些人一樣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電腦他要什麼

進而達到完成摳得的目的

 

我都只能一步一步笨笨的告訴他

然後害他陷入無窮迴圈的地獄

(大誤)

 

演算法重要是重要在

你寫的東西

要讓compiler看得懂

而且要讓他好執行

 

以我們上次的功課來說

每個人都覺得除法很難寫

有人就會想說

那我就一直減一直減就好了呀


你一直減一直減就是個很難執行的東西

 

根據前人的經驗

他先是使用了這個方法

 

發現

當大被除數配上小除數的時候

你可能需要去上個廁所走回房間後

才會發現它做好了

= ,, =

 

這個

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我也這樣試過

XDDDD

 

所以

要如何想個又快有方便的演算法

就是摳丁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畢竟

如果你的摳得很難執行

不只會被助教說:『這什麼鬼』

還會被同學嗆、被同學笑

然後你demo的周圍就會圍滿了人

因為大家都等著表你

(跪)

 

相信大家都很不想遇到這種事情吧

+________+

大家都比較想要當電人的那個人吧

(奸笑)

 

伍. 默契度

有人可能再想

摳丁

需要啥鬼默契度

 

 

 

 

 

 

 

 

 

 

 

 

 

 

 

 

我也不知道摳丁需要啥鬼默契

(被揍)

 

真的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定這種大綱

(攤手)

 

好吧

關於這點

我想起來再打好了

(菸)

 

恩~

下一個

XDDD

 

陸. 放大絕

相信

大家都知道

什麼叫放大絕

 

不知道的

自己去 估狗 一下

 

不然

不知道的

可以問一下鄉長

( 被鄉長揍 )

 

再要不然

交大校園中

我相信一定不會有人不知道

( 被趕出大學路Q口Q )

 

跑題很久了

 

是說

放大絕

是指


當你怎麼寫都寫不出來

當你怎麼抓蟲都抓不出來

 

這個時候!!

在金字塔的上層

金字塔.jpg

就是放大絕的必要物品

(?)

 

我知道

在宅大裡

處處有神人

 

所以

我不會假設說

如果你附近有大神的話

 

畢竟

這太弱智

(茶)

 

所以

我要假設的是

如果你附近有大神的話

(被拿板凳打)

如果你附近的大神是你的麻吉

我相信

他不會介意給你問的

(指)

 

像我HW2

就不知道問了多少人

(淚)

[真是辛苦宅星29 莞婷 花花 大四學姊 小強...等人]

 

但其實這不是放大絕的主要主旨!!

 

放大絕

顧名思義


就很像是你打遊戲的時候

遇到了BOSS

你就要使出殺手鐧一樣

 

摳丁的放大絕

就是

使出

召喚獸

+_________+

(整個不要命的亂打)

 

 

 

接下來的話

不可以告訴助教唷

(雖然我個人是乖寶寶 不會這樣做)

 

 


放大絕 = 抄code

or

放大絕 = 找槍手

 

 

 

 

(上面的內容 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我相信

我這樣說

很中肯

 

也很符合放大絕的定義

(推眼鏡)

 

但是

如果不到必要之處

決不可以使用放大絕

 

因為考試的時候

你沒辦法使出召喚獸

( 天音:平常也不行吧!! )

 

不是因為你的魔力沒了

或者

也不是因為你的靈力沒了

又或者

不是因為你根本沒這兩個東西

(大米:可能是因為你是練獵人 或是騎士 或是商人)

(眾人:......)

 

而是

你膽敢在考試的時候放大絕

你就等著say goodbye

 

雖然老師說上機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帶

可是

我想

應該不可以帶大神

=____=a

(廢話)

 

 

放大絕

好用

可是

會害了自己的後半大學生涯

(遙望)

 

 

如果真的覺得摳丁不是你的愛

如果真的覺得摳丁根本跟你有仇

是否該考慮轉個系

( 認真 )

 

畢竟

資工

就是會一直摳丁的系

( 淚目 )

 

 

 

-----論 摳丁    以上結束-----

 

是說

聽說本班已經有人把OOP退掉了

因為他說他都不懂

可是

我也不懂

但是我還是想要玩玩看

( 誤 )


我有可能會退微積分or離散

但是我不會退掉OOP

這是對自己莫名的堅持

=____=a

 

 

 

到最後

感謝還願意看到最後的人

因為

我還是不會搞笑

Q口Q

 

還有

我需要photoshop那種製圖的程式的破解擋

(小聲)

不然我就只能用不好用的小畫家

so sad

 

 

以上

PS 該死的小小黃 竟然延期 這樣豈不是要和離散一起考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