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How to 打B 

(誤)

(整個就是抄襲C How to program XDDD)

終於誕生了!!!


費盡千辛萬苦

花費了我超多時間

(因為要截圖)

我終於完成了

Bs2中

我個人比較常用到的幾個功能

@___@"


如果還有人想知道其他的功能的

可能必須私下問我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

(攤手)

 

有錯的話

在跟我說

畢竟我太不宅

所以有些功能還是不懂

QAQ

 

交大資工BBS : telnet ://bs2.to

 

我要講的大概有五個部分吧

(A)新增看板到我的最愛

(B)喜好模式的設定 (about快速推文)

(C)丟水球

(D)查詢網友 + 回顧水球

(E)洗錢

(F)換錢 and 隱身

(G)補充區

我下面有大量的截圖

而且越到後面我越懶的處理

請原諒我

因為太累了

QAQ

 

先放張登入後

會跑出的東西給你們看

主功能表.PNG

 

(A)新增看板到我的最愛

先從主選單到我的最愛裡面後

我的最愛1.PNG


我的最愛2.PNG


我的最愛3.PNG


我的最愛4.PNG


這樣 你想要加入的看板就會進到我的最愛摟

上面的情況是如果你已經知道你要加的版的版名

才會那樣

不然你也可以去 主選單--->分組討論區--->即時熱門看板 那裏

如果看到有喜歡的

你直接在他的那行按 a

這樣也可以加到我的最愛唷~~


(B)喜好模式的設定 (about快速推文)


先到主選單 然後到個人工具坊裡面後

個人工具2.PNG


個人工具3.PNG


個人工具4.PNG

(ry  =  略

推1.PNG

阿如果設定好了 就會像下面一樣

推2.PNG

繼續設定

個人工具5.PNG


個人工具6.PNG



(C)丟水球

你可以隨便到有你想要丟水球的那個人po過文章的版

然後check他是否在線上

判斷方式如下圖

水球1.PNG

 

忘了說

還有就是如果他是亮的

可是你沒辦法丟水球給他

他就是開啟了"遠離塵囂"

 

好吧

知道之後

就繼續說要如何丟水球

:P


水球2.PNG


水球3.PNG


水球4.PNG


水球5.PNG


水球6.PNG 

 


(D)查詢網友 + 回顧水球

休閒聊天1.PNG


休閒聊天2.PNG

 

休閒聊天3.PNG

 

休閒聊天4.PNG  

 

(E)洗錢


   特殊招待所1.PNG


特殊招待所3.PNG


特殊招待所4.PNG


特殊招待所5.PNG

 

 

(F)換錢 and 隱身

 

隱身1.PNG


隱身2.PNG


隱身4.PNG


隱身5.PNG

 

(G)補充區

表情符號表 : 使用PCMAN的人 可以按 ctrl + enter

                        會跑出可愛的表情符號表唷 : )

                        (補充 by大屁屁外星人)



馬呀

打這篇

打到快累死我

QAQ


如果還是看不懂

就是你沒打逼得天分


因為我們寢最宅的宅逼腦包坭說

『打逼...是要天分的!!』

 

就請大家耐心的看!!


以上

PS 我真的是打到快睡著了 (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