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日更呢

(老梗)


好吧

最近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所以我就來稍微講講大概發生了哪些事情


-----Case I-----

在不久之前

我在鮮網遇到了個同人文作家

那個時候

抱持著要去鼓勵別人的心態

我就勇敢的按下了留言

( 作家很需要鼓勵的(遙望) )

結果

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局面

(驚)


 

 

 

 

 

 





我和他搭訕了

(被揍)


姑且稱那位說好『要早更卻又沒做到』的作家為E子

( 誰叫他要叫我A子這個難聽的名子= 3= )

 

整個人就是跟我同掛的感覺

(攤手)

兩個人MSN最常出現的議題就是XX

(我魔化的主要原因)

然後兩個人最近常討論的話題就是XXXX場面

(魔化之後 最常看的東西)

之後兩個人最常出現的字眼就是

』『』『自重

 

XX

是個很奧妙的字眼

可以有多重用法and意思

 

像是

如果把冰塊放到XX的話

XX的溫度就會溶化冰塊

然後就會覺得卡涼

(菸)

 

相信樓上的XX

應該會有不少人想得出來是什麼

畢竟這是基礎題

(啥鬼)

 

可是

這裡的XX有很多種答案

如果是E子的話

我相信答案一定很讓人害怕

(喂)

 

這就是我和E子相遇的過程

>///<

 

阿~

忘了說

E子是大二

大我一歲耶~

so amazing!!

 

因為最近很多作家都是國中or高中生

尤其以高三生為最多

 

看來大家果然壓力都不小耶

(茶)

 

-----Case II-----

雖然表面上我都沒有在關心系隊

但是我其實是很愛他們的


畢竟

沒有了他們

別人不會知道我們這群宅宅是如此的強大!!


北資盃比賽結果:

男籃: 冠軍
男排: 冠軍
女排: 冠軍
桌球: 冠軍
羽球: 冠軍 + 亞軍
壘球: 亞軍
女籃: 主辦單位延賽賽程排太爛 棄賽

交大資工王朝!!!!!!!!!!!

 

ま~

之前其他的什麼鬼盃也都幾乎全是冠軍啦

最差的好像是季軍

(囂張)

都不知道為什麼 交大資工=交大體育系 的傳聞都出來了

= 3=

 

-----Case III-----

TMD

最近竹軒是怎麼回事

每兩天斷一次網+沒熱水+停一下電

 

shit

如果斷網就算了

何必沒熱水

何必停電

 

Damn

如果要沒熱水

還要停電的話

你也等我洗完澡再這樣做呀

 

靠盃

我昨天進去洗澡的時候

沒熱水我也認了

可是

我洗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停了一下電是三小

 

你難道不知道一個人在那邊洗澡

然後又停電的感覺嗎

 

TMD有夠恐怖的

 

還好一下子電就來了

不然我一定會滅了阿姨

(推眼鏡)

 

是說

我賭氣睡覺後

網路過沒多久就好了

熱水過沒多久就來了

 

可是

我一點也不想要為了這兩個東西

半夜兩點還不睡覺呀

=___=

 

TMD

再來一次

我就真的要po黑特文了

( 那這篇是什麼 )

 

以上

PS 最近生活沒樂趣 沒重心 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