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是有沒有這麼愛上課


明明就是下午一點半的課

第一次人很多是一定的

所以我想說『算了 反正明天人應該會變少』


但是

我第二次還是提早十分鐘出門

結果

是怎樣

怎麼又爆滿


於是

第三次我提早了半小時

是怎樣!!!!!

是有沒有這麼愛上課

還是爆滿


大一新生是吃飽閒著就是了

靠ㄅ

我一進教室

都是人

想怎樣


我們是花錢來上課的

你們沒花錢的

還一直給我坐在最佳視野區

靠ㄅ

我們是花錢來給妳們上的就是了


有沒有搞錯

學長姐比你們還需要聽課好嗎

白目鬼

=  =+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之後

老師說要把上課時間調成

13:15~16:45


靠ㄅ

那我要提早45分鐘出門的話

我十二點半以前就得吃完午餐了耶


是怎樣

不用消化的唷



我就不相信別堂課有這麼場場爆滿

他X的

是大一新生閒閒沒事都愛上數位電路就是了


ㄇㄉ

想到就火



是說

第一次期中考要到了

畢竟是上午五天課就要考一次期中考

所以

很快的

我就要面對考試了

= .. =


真是麻煩

考試還要在課堂以外的時候考

害我晚上還得出來考試

(跪)


希望暑修數位電路會過

不然

這一股鳥氣

我該怎麼辦才好

= 3=



以上

PS 數位電路快要進入謎樣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