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的電腦應該快爆了

GB開一天

就下載好了一部動畫 + 三集OVA

XDDD


不過現在室友都在忙營隊

沒有人可以幫我顧電腦

害我三不五時就要來遠端一下

(嘆)


不知道最近還有啥好看的漫畫or動畫

不然之後學校換網路線換到女二的時候

我就沒有庫存可以看了

= ,, =


而且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停網路停那麼多天根本就是沒天良

這樣實在太糟糕了

要我們宅宅要如何生存呢

難不成我要去宅系計中嗎

(ˋ皿ˊ)

-------------------------------------------------------

我老媽煮好了竹筍雞湯 滷肉 之後

就拋下我們跟里出去玩了

= 3=

而且要出去的前一天還一直叫我們幫他配衣服

我一直說舒適就好

他就一直不要

到最後還不是穿回最舒適的衣服

哼哼

聽我的準沒錯呀~

衣服就是大又舒適最鬆蒯啦

(豎大拇指)

-------------------------------------------------------

家裡網路好慢

好想快點回新竹

而且回新竹還可以看阿猛借我的銀魂漫畫

整個太吸引我了

 

宅宅要加油(握拳)

撐下去

迎接美好的未來吧~~~~~

 

 

以上

PS 天氣真熱 受不了 (昏)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