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炎熱的夏天

江家最常出現的料理是什麼呢


沒錯

就是我標題上打的

        -火鍋


我們家吃火鍋的頻率大概是兩個禮拜一次

每次的鍋底都差不多

『大白菜 + 干貝 + 各式丸子』

喝起來清爽、甘甜


通常我們家吃火鍋是不會吃火鍋料

因為我老媽說現在的火鍋料都是冬天賣剩的

所以要吃要等到冬天

(遙望)


所以

我們大多都是吃

海產 + 菇類 + 青菜 + 牛肉


海產我和我媽都很愛吃

應該說唯一不愛吃的就只有我妹

(攤手)

所以他每次吃火鍋的時候都只能吃肉 and 菜 or 菇


まぁ~

反正他說他在減肥

也不太需要吃其他的啦

(被揍)


是說

為什麼會打這篇文呢

主要是因為

我禮拜五11:30要去吃 『蜀辣』

(  http://www.sula.com.tw/index.asp  )

是E子推薦的唷~


我好期待吃冰淇淋

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

這樣我就可以吃很爽


噗噗

可是我老妹現在在嚴重感冒中

豈不是要吃給他看

(奸笑)


那就等我和小若若and我妹(maybe還有我妹的同學)吃完之後

再看看到底是不是很好吃囉~~



以上

PS 天氣超熱的 還要吃火鍋 豈不是以毒攻毒 = ,, =

arrow
arrow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