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四晚上

很開心的回家

孰不知

會被我媽傳染到感冒

(跪)


已經很久沒有感冒的我

我認為這次的感冒

很沒品

= 3=


沒品的感冒

害我一下喉嚨痛

一下鼻塞

一下打噴嚏


很痛苦耶

=      =+

而且我還一直流汗

(根據我娘的說法是身體不適的冒汗 不是因為天氣)

我整個要瘋了

(翻桌)


好痛苦

好痛苦

我想要吃冰冰涼涼的水果

我想要吃冰冰涼涼的星野法式薄餅

我想要吃冰冰涼涼的星野銅鑼燒

我想要吃冰冰涼涼的星野大幅


他們全都在冰箱

可是我不能吃

是怎麼回事

(跪)


最近身體欠安

不要惹我


以上

PS 我想大口挖冰吃呀!!!! 可以不要一直流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