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ㄉ

搞什麼

該死的freeBSD

在我灌好之後

竟然發現找不到網卡

用了各種方法後

還是找不到

到底是想要怎樣

= =+


浪費了我那麼多的時間

我還有其他功課耶

該死

 

而且在我因為缺錢而惱怒的時候

還來給我這一招

豈不是讓我更生氣嗎

(掀桌)

 

阿阿~

果然還是PL可以給我慰藉

雖然只是講義看起來很簡單啦

= =a


可是

一瓶油真的教的不錯

只是我還是很難把他們組織在一起

不過

如果是單獨的話

倒是沒問題

@w@

 

 

 

 

 

 

 


ㄇㄉ

如果最後還是找不到網卡

恁伯就期中的時候

退選SA!!!!!!

=皿= 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