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才剛開學嗎

我怎麼覺得so忙的FU

 

 

擷取.PNG擷取2.PNG 


以上是本學期的課表 OTL

整個好忙碌 QAQ

禮拜一、二跟打仗一樣...

晚餐亂吃

瘋狂趕場(抹臉)

 

22學分 26hr

 

我想這個學期最危機的應該是Formal(靠)

老師英文授課

整個很沒耐心聽他在說啥

=皿=++

 

開學到現在

還是沒有收心的感覺...

好像滿糟糕的

(還敢講###)

 

這學期多了要給導師看過自己的課表的規定

當我拿著我的課表去找導師的時候

導師跟我說

『你不覺得你的學分過多嗎?』

我回問

『那怎麼樣才算剛好?』

導師說

『大概15學分吧』

我只好回說

『必修選一選就超過了阿...』

 

沒想到

我導師竟然說

 

 

那就祝你這個學期能survival

 

 

......馬的

 

結果

我跟我學妹說了這件事情之後

他說他去找導師的時候

導師只有跟他說

你是個好學生 我很放心

 

 

....馬的

這不公平阿 QQQQQQQQ

我只是不喜歡念書 + 被當的科目是我很度爛那個老師(靠)而已咩....

 

我每個學期被當一科(而且分數都還滿低的...)

還不是每個學期都有70分以上

=皿=

 

可惡

老師都這樣偏心(搥地)

 

不過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生存下去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