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親

不久以前

跑去做壓克力加工的工作


於是

我前天回家的時候

看到家裡

多了些許的壓克力製品


想當然耳

我就問我娘

『為什麼有這些?』


娘親回

『老闆說想要什麼就可以做呀!』


我看著螢光橘的發票桶

又問了

『這個發票桶又是怎麼回事 好方便的樣子』


我娘親得意道

『這是我老闆的寶貝 我給他搶來的』


此時

我心想

【豈不是強盜一枚?】


我娘親又說了

『老闆說離他想要的尺寸還差些 所以就給我拿走了 不然還不給呢!』


差點就說我娘親是搶匪了

(茶)



然後

我娘親告訴我

他工廠還有個筆筒

如果我要

他就要帶回來給我

只是

那個筆筒比我們家的壓克力厚度少了那麼2mm

(少了2mm 價錢差了兩倍)


我想

是缺個筆筒

於是

就要了


那時

我還記得

我娘親告訴我壓克力有多好賺

畢竟

外面隨處可見的壓克力

通常店家是以工廠賣給他們的價錢 *2 出售的


而工廠的成本根本沒多少

主要的成本是技術 是人力


所以

大家想想

盈餘會是多麼可觀的數字呀

(菸)


其實

講了這麼多

只是為了接下來舖梗罷了



是說

禮拜五的夜晚

我告訴我娘親

我想要一把刀和砧板


畢竟

如果刀老借花花的

也是不行的

OwO"


我娘親是在禮拜六的晚上真的給了我一把刀

還告訴我很貴 很利

重點是

他拿的砧板



又是壓克力

O ˋAˊ O


他說他跟他老闆說

【我女兒想要個砧板 等等還要買給他】

他老闆答說

【砧板? 砧板這種東西還有需要買嗎?! 我做給他!!】


於是

他老闆

就幫我做了個大大的砧板

還是用不錯的壓克力材質....


老闆說了

【這比市面上所有的砧板還好用 還好切 不用怕卡髒東西!!】


=m=

我想要可愛的砧板

不是一大塊壓克力呀........


但是

還是謝謝老闆的熱心

TAT


我的世界

快要被壓克力給包圍了

想要什麼都可以點的說...

不過

仔細想想

其實這樣還不錯嘛!!

不用花錢耶~

XDDDDD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