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好奇怪的標題

XD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大屁屁

大屁屁是我從國一就知道的人

 

為什麼用知道呢?

當然是因為我們同班咩~

 

可是要說到認識

就是國二的時候的事情了

=..=

 

是個好麻吉唷

應該說是個聖誕大屁屁阿姨

每年我都會收到從他那邊來的禮物 

=w=

 

順帶一提

我家的熊

都是他送的

XDDDD

 

好像有五隻的樣子

可是去年沒有

詳細的原因我也忘了

(憨笑)

 

簡介結束

(咦)

 

昨天大屁屁就到新竹來找我

順便和我學妹來個三人家聚

 

まぁ~

這頓飯吃下來還挺嗨的

只是我被學妹忤逆

QAQ

然後我就跟他說

那下一次家聚就吃原味燉品屋

結果學妹就認輸了

(大笑)

 

不過被忤逆的詳細的點

我忘了

(需要銀杏意味)

 

不管

重點就是

為什麼說是宅宅新竹遊咧~

 

那當然是因為他帶著1.5TB來跟我要檔了呀~~(無限回音

再加上

我還要讓她掉入DRRR、米英、盜墓的坑

所以要來著宅宅的交流

=  =+++

 

是說

順利的讓他入DRRR和米英的坑

可是盜墓的坑就....(ry

 

畢竟我完全忘記要推廣

然後要我臨時推給他

好難唷~

(笑)

 

大屁屁來新竹玩

是件很嗨的事情

因為本身他就是個嗨卡

而且笑點極低

所以可以一直聽的到他的笑聲

=,,=

想要試試看的人我可以幫你連絡他

(喂)

 

嗯~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來我這邊過夜

還滿好玩的

只是我生性膽小

超怕被阿姨發現

XDDDD

 

Well,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啦

只是要先跟我說

我必須要看看你是不是適合來找我的人

(喂!!)

 

大屁屁的宅宅新竹遊就在

3/14白色情人節吃完開心的MOS早餐後結束了

今天早餐有人請客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