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

兩點半的時候

就是我頭一次經歷的假日上機考

有夠夭壽的

怎麼會在禮拜六上機呢?

而且今天也不是哪天的補假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只能說強強(組語的老師)太強大了

(抖)

 

================考完組語後================

 

趕羚羊草枝擺了!!

會寫是會寫

可是寫不快啊!!!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

寫到最後

Visual都被我弄當的感覺

小小的inc n

竟然跟我說有錯誤!!!

TMD....

我該說什麼 

OTL

 

大家都好厲害

腦子動超快的

我一點也不行

QAQ

 

豈不是連組語都陷入空前的危機了

(躺平)

 

請大家把握看到我的機會

不然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