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犯罪調查體驗展

↑ 詳情請看上面的網頁

 

大屁屁阿姨在三月份時

看到這個消息後就立刻決定找我去看了

XDDDD

 

那個時候我們想說當然是三個案件都要玩

就買了套票

 

夭壽貴的捏!!

假日套票的原價竟然要14XX

有夠誇張的...

還好我們是買年代的啦

有打折

XD"

 

本來一開始是決定5/15去玩

結果途中發現要考試

就改在母親節的那個禮拜

(沒想到後來考試要如期舉行 不用在假日考 囧")

 

再去玩之前

就有聽到很多的負評...

沒想到...

真的是很雷

= ..=++

 

我們是5/7一開館就進場

我們想要人少少的時候玩

但是發現不管啥時

人好像都不多

XDDD

 

出了電梯向右看會看到

DSC00024.JPG 

然後一進去就會看到

DSC00017.JPG DSC00018.JPG 

 

還有個奇怪的夢想園地

好想是說寫下你想要的東西

後來選出大家最想要的

再來抽出幸運得主

XDDDDD

DSC00020.JPG 

 

然後我最想要的是....

DSC00016.JPG 

我的字好醜

( *ˊ艸ˋ*)

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我想要DVD全套啦~~

不管是MIAMI or NY

我都很愛唷

(豎大拇指)

 

然後接下來是我得到的證書

viewer (1).png

viewer.png

viewer (2).png 

三個case~

三張證書~

 

他現場是有幫忙可以印出來 + 護背

但是這樣就要30元

有夠坑錢的

= 3=

可是大好人學長和大屁屁阿姨竟然還是花下去了

OTL

只能說

他們比我會保存東西摟

如果是我的花的話

就是浪費錢了

(↑一直亂丟東西的傢伙 (茶))

 

每個case的內容因為展期還沒結束

所以就不會直接講出來瞜~

反正我覺得都滿簡單的

尤其case1整個一下子就猜到了

=.,=

case2很無厘頭

case3很奇妙(?)

有人是說很感人啦 (抓抓)

 

忘了說

他的中文翻譯真的是會讓人吐血

爛到個爆炸!!

小學生來翻的話

說不定還翻的比較好

= 皿=++

 

用中文來看的話

根本就是有一些沒有答案

如果是英文的話

就瞬間秒答了啊!!!

所以你就知道翻譯有夠糟糕的!!

 

還有

三個case都放在一起

讓我覺得買套票跟笨蛋一樣...

買單間的就可以看到全部了

我買套票幹嘛!!!!!

有種深深被坑錢的FU...

 

簡單來說

就是

CP值有夠低的展覽!!!

虧我還期待了那麼久

可惡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