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體育課打混時

聊到了有關Online Game的話題...

結果扯著扯著就變成....

 

三飄說『我不准我男友玩線上遊戲!!』

帆帆回說『真的!! 如果因為玩遊戲而不理我真的很欠揍!!』

然後他們就問我覺得如何

...

......

.........

襪賽!!!

線上遊戲為什麼不能玩

 

如果一天玩個1~3hr我都覺得OK阿

可是她們竟然連半個小時都不給玩

這樣會不會太殘忍

QDQ

 

而且如果偷玩還要揍人...

好凶殘

(抖)

 

後來三飄說著他為什對網路遊戲如此痛恨...

 

這是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三飄有個哥哥

暫且叫他飄哥

飄哥喜歡玩線上遊戲

但是父母親都不准他玩

所以飄哥會叫三飄幫他代練天堂

三飄抵死不從

飄哥就ㄙㄟˋ爆他

所以

三飄從此以後就對網路遊戲超級不爽了

三飄再說完故事後說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不幫我哥練等就會被揍的事情』

 

好可憐的孩子

(拭淚)

 

但是我真的覺得線上遊戲滿好玩的阿

@w@++

小時候玩天堂玩很兇

後來就是玩石器時代

再來就是玩RO

然後好像還有玩魔力寶貝之類的吧

就是滿多都玩過的

XDDDDD

 

我現在是想要玩魔獸世界or RF啦

因為以前的舊電腦跑不起來....

(默)

 

魔獸世界我有看我妹玩

感覺不錯

可是要找人帶比較好的FU...

而且說實在

界面有點複雜

XD"

 

RF的話好像是他剛出的時候

我覺得好漂亮

所以一直想要玩一下...

而且殿下之前也有在玩

O//////O

 

現在的遊戲越出越多

可是我覺得看起來都差不多

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玩~

反正就是不會在玩RO

外卦多到好恐怖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