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本來要和花花去吃二餐的多多

沒想到今天休息

囧!!

 

後來在黯然走回女二的時候

花花提議去吃浩然B1的E'max

 

因為在下的粗心

忘記取景

也忘記拍餐點

所以這是篇純文字的食記搂~

XDDDDDDDDD

 

我和花花都是點簡餐

交大師生有打折

所以一個人是165

( 原價應該是195的樣子 )

 

這樣就是一主菜、一飲料

 

主菜有排餐、焗烤、義大利麵、三明治

飲料則是奶茶、咖啡、柳橙汁、葡萄柚汁

 

我和花花都是點焗烤奶油鮭魚白醬

而飲料則是柳橙和葡萄柚各一

 

我覺得主菜本身白飯味道就鹹味頗重

(花花說可能是因為他是用海鮮高湯去燉 所以味道卡鹹)

料的話就是魚板、鮭魚、蝦仁、花枝...and so on

都不大

就是東一小個西一小個

整個看起來覺得份量有點少

但是吃起來有飽足感

(↑ 花花說的)

 

我是沒吃出什麼白醬的味道

畢竟鹹味可能就把它蓋過去了

 

然後焗烤也...

他的焗烤cheese沒有烤的黃黃的

只是有看到cheese融化後又凝固的樣子

而且cheese味不重

(淚)

 

飲料則是應該不是直接買現成那種調好的

因為可以喝的到果粒 & 果皮的味道

所以還OK啦

稍甜而已

(喂)

 

聽說他們的三明治不錯

改天我早起的話

去買個早餐套餐來吃吃看再說摟

= 3=

 

不過聽說排餐是個雷就是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