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姊去剪毛後

我們兩個就到北車去晃晃

 

那個時候

一到北車

我姊說有點餓

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冰淇淋!!

 

我們到了北車2F

要找31冰淇淋

http://www.31icecream.tw/index.htm

 

那個時候

決定先吃拉麵

在吃冰

 

結果吃到的拉麵好鹹

不好吃

>"<

所以不方便講出店名...

真的想知道的再悄悄話跟我說

XDDD

 

吃完之後

就很開心的去吃冰!!!

 

我點單球的

『戀愛秘方 31』

 

好好吃!!

愛心巧克力真的是很多

不知道再多啥的

整個超扎實

而且一球好大球

比哈根X使和莫X彼讚!!

一球90元就可以很滿足了!!

 

這家店的冰淇淋比較不甜

所以吃得很順口

w

 

而且每個月的最後一天都會打折唷!!

有空可以去吃!!

 

如果6/13以前有人會去吃

可以幫我蒐集 A or C or D的史奴比吊飾嗎

拜託

O///O

 

 

奧奧 忘了說

我今天剪了蠢蠢的平瀏海

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