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 禮拜四凌晨

那是我上大學來最悽慘的時刻

 

為什麼說悽慘呢?

雖然這不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感冒

但是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一次

(淚)

 

還記得那天是我連趕了兩天DB projent的第三天

( 禮拜二早上四點半睡 禮拜三早上五點睡)

前兩天都是日出

聽著鳥叫入眠

第三天

終於出事了

(躺平)

 

因為有個正在感冒的室友honey

所以不小心因為熬夜抵抗力降弱的我

就中標了

囧!!

 

普通中標就流流鼻水、咳咳嗽就好了

我想說應該也是這樣

所以咳嗽開始的時候就沒有什麼去在意他

結果越晚就越咳越嚴重

然後就越來越累

 

不只是因為熬夜

我想真的是被感冒影響到了

 

走路都跟烏龜一樣慢

眼眶也都一直熱熱的

 

最後

受不了了

十二點半就衝上床睡覺

 

沒想到

睡覺才是噩夢的開始

(遙望)

 

一直都不是睡得很安穩

天氣熱

只開風扇

我又是蓋冬被的人

整個要崩潰

 

頭被風扇吹得越來越痛

把整件被子蓋住頭

睡的不安穩的一直滾來滾去

(那時宅熊再用我的電腦趕他負責的部分 根據他的說法是我一直再滾動)

 

我兩點多的時候因為喝太多水

所以爬起來上個廁所

想說再躺回去時

結果突然

頭痛欲裂

恁伯都要哭了

 

本來是不打算吃普拿疼就直接睡

但是滾了一下還是受不了

只好爬起來跟室友要藥吃

QAQ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

我幹嘛為了一個功課把自己逼成這樣

我整個超想哭的

 

時間又那麼晚了

不能寄簡訊吵人

不然我還真的是很想要寄個簡訊給E子

(跪)

 

後來其實吃了藥還是沒有比較好

(遙望)

 

三點多的時候

又爬下床

然後又去上廁所

(喂)

 

回寢的時候

我終於把冷氣打開了

= ..=++

 

然後默默的坐在我的電腦前面

感受到脖子的僵硬

實在沒有辦法了

我就在脖子上擦上運動用藥

涼涼的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後來就又爬上去睡了

 

結果爬上去睡頭還是很痛

就又一直滾來滾去

還換頭睡

但是就是睡不著

直到五六點的時候

我才睡著...

 

 

我早上九點出頭起床的時候

只有滿腦子的髒話而已

而且起來的時候我都快失聲了!!

 

還好後來喝熱水有比較好一點

之後又是一直趕DB project

畢竟晚上要DEMO

 

後來趕完了

整個人鬆懈了

當天晚上就比較好睡

(而且這次學乖 早早就開冷氣了 XD )

 

可是隔天起床

就感受到有痰

而且咳不出來

囧a

 

所以我只好下午去看校醫

-  3-

 

是拿到藥了啦

可是咳嗽也沒有比較好阿

(怒)

只好再吃吃看摟

(攤手)

 

 

有夠悲慘的...

所以要記錄下來!!

 

wtf 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