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

我回來了。

 

不知道這次網誌更新可以持續多久...

 

本來是都沒有要更新的意思

但是最近實在發生很多事

不記一下好像不行

所以我就又回來了 030

 

大三下的Midterm

AI和compiler完全地被我搞砸了...

Orz

 

不是不知道一定會很淒厲

只是就是沒那個動力去好好念書

連翻我都覺得厭煩...

抓不到以前的感覺

 

前一陣子玩DN的時候認識了幾個人

現在都在用噗浪聊天

每個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截然不同的人湊在一起

有各種新鮮的事情

實在是滿有趣的 :)

 

最近身體都不是很好

我的胃整個要被我弄壞了嗎:(

以前都不常吐

這學期就吐了三四次...

胃酸也都一直來

好煩

QAQ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不順心的事情都能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