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我的感冒一直都沒有好

OTL

 

在6/10的下午

上完計網概很開心回寢室的我

休息一陣子後

突然發現頭極度的暈

而且還一直有耳鳴的現象

 

一開始不是很在意

想說在睡一下就會好了

所以就躺著睡了一下

 

後來

花花回來了

我還是很暈

我就和花花講

花花就說可能是沒吃東西

所以我就去吃東西了

@,,@"

 

結果

吃著吃著

就吐了

=口=|||

 

所以我就又跑回去睡覺

睡了三個小時左右吧

有比較好了

可是還是暈

 

然後就想說

把剛剛還沒吃完的東西吃完

結果

不吃還好

一吃

又暈得更嚴重

結果又吐了第二次

 

後來受不了了

寄簡訊給我姊

想要問他我是怎麼了

結果他沒回

我只好打給我媽

想要問我姊上甚麼班

結果我媽也連絡不到我姊

我媽最後就打給我姊的男朋友

結果他說我姊現在再忙

等等就會回我簡訊

 

我媽這個時候本來還想叫我直接坐救護車算了

可是我覺得只是頭暈

也不用這樣吧

OTL

 

後來九點一躺下去

真的很受不了

就決定要看醫生了...

 

因為小太陽是九點半關

所以就快速地打電話叫計程車

叫完之後飛奔到小太陽大概是九點二十

來得及掛號的感覺真好

T^T

 

後來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說我是因為感冒病毒引起的內耳不平衡

叫我能睡就盡量一直睡

3-5天就會好了

=    =|||

 

他還給了我一張紙

上面有列出不能吃的東西...

 

----------------------------------

眩暈應禁食:

1. 起司、乳酪

2. 咖啡、巧克力

3. 香腸、鹽酥雞,'泡麵等高鹽食品

4. 木瓜、番茄、百香果、李子

----------------------------------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我是食物中毒咧

= 3=

 

結果只是感冒啊!!

(躺平)

 

多災多難唷~

就當我以為我的感冒藥好的時候

又來這一次

(噴氣)

 

我媽隔天跟我說

他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還想要直接開車下新竹找我咧...

看來把他嚇得不輕

=     =a

 

好啦

經過連續三次的感冒

我只能說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

最近的感冒還真是奇怪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