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桑心的

竟然要開學了 

QAQ

 

雖然我暑假都沒在幹嘛

打打工 修修微G分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讓這種愜意(?!)的生活消失阿~~~

 

好吧

題目會些錢途堪憂是因為...

暑假買了好多東西阿~!!!!!

買了一件AE的T-shirt...

uniqlo的外套(!?)...

kinaz的錢包....

重點是最萬惡的CWT...

然後開學後還有請家聚...

9/25又有聚餐 要請大屁屁...

 

噢 這些東西的金額加起來...

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啊!!!!!!!!!!!!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我是一枚窮困的大三生

請大家多多救濟我

謝謝!!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