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的晚上

是我們051的家聚~

 

這次是由我和我學姐一起請兩位學妹

算是一年份的家聚

所以就請了西堤

(心淌血 + 荷包乾涸)

 

我再去吃西堤之前

有先小小的去看了一下食記 & 偷偷問過別人

很多人告訴我去西堤不要吃牛排(欸?!)

吃鴨胸就對了!!

所以我一到那邊

主菜當然就是選擇鴨胸嚕~

 

西堤所有菜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那道菜真的好好吃!!!

方塊麵包直接吃也很香(其實就是白吐司烤過)

然後上面沾焗烤蘑菇後 放一下下

讓那個麵包吸收焗烤蘑菇的香味

讓他稍微有點濕濕的

襪賽!!!

真的有夠好吃!!!!

 

明明方塊麵包就是可以一直續的東西

沒想到西堤的服務生竟然沒有問我們

就直接把空了的籃子收走了

Q皿Q

 

開胃菜、沙拉、湯都很普通

沙瓦還不錯 下面有放個酸酸的東西

滿解膩的 :))))

 

甜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也是很普通

但是看我學妹吃巧克力袋吃得很開心

我想應該還不錯 XD?

 

飲料我喝情人果芒果冰沙

好普通 = 3=

我本來以為會有很多情人果

可是只有一點點

芒果冰沙也沒有很突出

so sad :((((

 

好了

現在講到最重要的主菜了....

 

鴨胸

 

一上桌的時候

我聞到很香的香氣

皮看起來很脆

還有服務生會幫你先切好一部分

 

剛入口的時候

邊咬邊感受到它的油脂和脆度

還滿香的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一直吃著飽含油脂的東西

實在讓人受不了

 

雖然我有搭配沙瓦一起食用

我發現

還是沒辦法忍受

>"<

 

所以我就剩下半塊都沒吃...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打包

我也是說no

問我要不要換別的主菜

我還是說no

 

結果好像讓他們很緊張

在店內的時候就有五六個服務生來問我們這次的感想什麼的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算了

沒想到

我隔天人在nova血拼的時候

竟然接到了來自西堤的電話!!

 

又是因為鴨胸的問題(下跪)

我只好第六次還是七次的告訴他們我覺得過油 XD

 

後來那位來電的小姐就告訴我

如果下次去西堤用餐的時候

可以請他們選擇中間油脂較少的部分

 

下一次阿....

我還有下一次去吃西堤的機會嗎

XDDDDD

 

下一家店我比較想要去吃夏慕尼!!

有人要請我吃嗎?!!(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