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交大後

正要邁向第三年

 

短短的時間內

我就換了兩次導師

XDDDDDDD

 

從ㄇㄇㄒ的陳榮傑老師

換到計組的徐慰中所長

再到人好的曾建超老師

 

雖然我還沒有接觸過超哥啦

但是有上過他的課的人都說讚

OwO

 

前兩位導師都記得我是誰

 

ㄇㄇㄒ老師雖然可能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不過他記得我的臉

 

計組老師則是雖然知道我的名字

但不一定記得我的姓

(噗)

 

害我好擔心超哥會不會也記得我

這樣我就沒甚麼好日子過之類的...

 

不過還好

大家都跟我說超哥記性不好

所以我安心許多 

XDDDDDD

 

================題外話================

最近都沒什麼上課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職業倦怠吧

(靠)

 

希望以後能改善嚕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vesuns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